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

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,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!

注意事项

2022 年 6 月 15 日

注意:1.本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由正常长288cm、宽192cm的尺寸按4倍比例缩小为长72cm、宽48cm制作的,用心制作我国鲜艳的五星红旗。

注意:2.此项应该可以得到法律的允许,如果有小伙伴或者人民警察叔叔看到了,此项举动会触犯法律法规,请您告诉我,我将其改之。

注意:3.网络不是法外之地,不要想以任何形式进行践踏五星红旗,违法必究!

文章标题

2022 年 6 月 15 日

中华人民共和国:简称“中国”,成立于1949年10月1日

1.国旗:最大尺寸长288cm、宽192cm,四颗小的五角星围绕着一颗大的五角星,五颗五角星镶嵌在旗帜的最上角,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为五星红旗,长方形,红色象征革命,其长与高为三与二之比,旗面左上方缀黄色五角星五颗,象征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大团结,星用黄色象征红色大地上呈现光明。一星较大,其外接圆直径为旗高3/10,居左;四星较小,其外接圆直径为旗高1/10,环拱于大星之右侧,并各有一个角尖正对大星的中心点,表达亿万人民心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,如似众星拱北辰。

2.首都北京

3.以五星红旗为国旗、《义勇军进行曲》为国歌

4.通用语言文字是普通话和规范汉字

5.国徽内容为国旗、天安门、齿轮和麦稻穗

6.位于亚洲东部,太平洋西岸

7.是工人阶级领导的、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

8.是一个以汉族为主体、56个民族共同组成的统一的多民族国家

9.中国陆地面积约960万平方千米,东部和南部大陆海岸线1.8万多千米,内海和边海的水域面积约470多万平方千米,海域分布有大小岛屿7600多个,其中台湾岛最大,面积35798平方千米。

10.中国同14国接壤,与8国海上相邻。省级行政区划为23个省、5个自治区、4个直辖市、2个特别行政区。

11.中国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国家之一,有着光辉灿烂的文化和光荣的革命传统,世界遗产数量全球领先。

12.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,进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,1956年实现向社会主义过渡,此后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发展。

13.“文化大革命”结束后实行改革开放,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,集中力量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,经过长期努力,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。

14.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,国土面积居世界第三位,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,并持续成为世界经济增长最大的贡献者,2020年经济总量突破100万亿元。

15.中国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,是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常任理事国,也是许多国际组织的重要成员,被认为是潜在超级大国之一。

文章标题

2022 年 6 月 15 日

未写入...

关于政治


暂无相关信息..

热门平常


暂无相关信息..